Pages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你有没有试过,
很想一个人,
但是,却永远都见不到他了。

原来,最远的距离,
是阴阳相隔。

只能在心里,对着上天,
向爸爸述说,我想对他说的话。

我觉得,
第六感告诉我,
啊爸已经超度去了。

是好事。
因为代表他已经有新的生命,新的开始。

好想他。
我好想回到以前,
还是小孩子的时候。

那个时候,
真的是最开心的时候。

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个时候。

我们还是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一家人。

明年的新年,
我一定要回去和妈妈一起庆祝。

绝对不会留下她一个人在家。

如果妈妈也永远都留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一定要加油!

希望阿爸在天保佑我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好想你。

没什么比家人更加重要。

No comments: